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520[歌詞] - 胡丹丹 - 《2018好歌推薦》「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

《2018好歌推薦》胡丹丹 - 520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520Chord譜:待更新
520Ukulele譜:待更新

520歌詞:

胡丹丹 - 520 
作詞:胡丹丹 
作曲:劉寧 
編曲:蘇宏亮 
混錄:王路遙  

我決定在下一秒  就會賴上你 
我決定不會欺負你  耍小脾氣 
你喜歡的菜餚甜點  我都嘗試去練習 
我會做你身邊  溫柔可愛小貓咪 


我決定在下一秒  就會愛上你 
我決定會在你身邊  陪你開心 
就算想你發呆  沒收到你愛護和關心 
我就當你一直  想我  只是在心裡

oh沒有你空氣  變得沒呼吸 
oh沒有你呼吸  變得沒活力 
oh沒有你信息  要我好擔心 
oh沒有你的日子會變得神經 
oh讓我遇見你  上天的旨意 
oh只要你願意  我會全心全意與你相偎相依 


我願意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牽你的手  永遠不分離 
什麼都願意  每一天都如影隨形 
決不會讓你有難過和傷心 

我願意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每天想你  愛你不分離
戀愛的旋律  我很願意譜寫下去 
就算等到頭髮白的時候  也唱給你聽  


我決定在下一秒  就會愛上你 
我決定會在你身邊  陪你開心 
就算想你發呆  沒收到你愛護和關心 
我就當你一直  想我  只是在心裡

oh沒有你空氣  變得沒呼吸 
oh沒有你呼吸  變得沒活力 
oh沒有你信息  要我好擔心 
oh沒有你的日 子會變得神經 
oh讓我遇見你  上天的旨意 
oh只要你願意  我會全心全意與你相偎相依  


我願意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牽你的手  永遠不分離 
什麼都願意  每一天都如影隨形 
決不會讓你有難過和傷心 

我願意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每天想你  愛你不分離 
戀愛的旋律  我很願意譜寫下去 
就算等到頭髮白的時候  也唱給你聽 


我願意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牽你的手  永遠不分離 
什麼都願意  每一天都如影隨形 
決不會讓你有難過和傷心

我願意和你守候這份小甜蜜 
每天想你  愛你不分離 
戀愛的旋律  我很願意譜寫下去 
就算等到頭髮白的時候  也唱給你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