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小胖子[歌詞] - 葛雨晴「吃胖了就只屬於你」《2018好歌推薦》

葛雨晴 - 小胖子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小胖子Chord譜:待更新

小胖子Ukulele譜:待更新

 

小胖子歌詞:

葛雨晴 - 小胖子 「吃胖了就只屬於你」 
作詞:葛雨晴 
作曲:葛雨晴 
編曲:阿慶 
吉他:王國慶 
混音:豆豆龍 
和聲:葛雨晴 
監製:張金俊 
企劃:伍德華 
OP:北京昌禾文化

你總捏著我的臉叫我小胖子 
還笑嘻嘻的看我生氣的樣子 
一臉坏笑的表情  躲避我的攻擊 
這次我發誓再也不理你 

哼想當初本姑娘  也是個小瘦子 
追我的男孩  都要為我著了迷 
你卻拿著冰淇淋  拐走了我的心 
還說吃胖了就只屬於你 

都怪我不小心喜歡你  Oh超級喜歡你 
幸福爆了炸  就像一起吃撐的肚皮 
你越來越帥啦我越來越胖啦 
別人都說我們不適合 

我想我會喜歡你  Oh一直喜歡你 
寵我無限大  不管天晴或者是下雨 
別宅在家裡啦一起去鍛煉吧 
讓腹肌陪馬甲線長大  

想當初本姑娘也是個小瘦子 
追我的男孩都要為我著了迷 
你卻拿著冰淇淋  拐走了我的心 
還說吃胖了就只屬於你 

都怪我不小心喜歡你  Oh超級喜歡你 
幸福爆了炸  就像一起吃撐的肚皮 
你越來越帥啦我越來越胖啦 
別人都說我們不適合  

我想我會喜歡你  Oh一直喜歡你 
寵我無限大  不管天晴或者是下雨 
別宅在家裡啦一起去鍛煉吧 
讓腹肌陪馬甲線長大 

不小心喜歡你  Oh超級喜歡你 
幸福爆了炸  就像一起吃撐的肚皮 
你越來越帥啦我越來越胖啦 
別人都說我們不適合 

我想我會喜歡你  Oh一直喜歡你 
寵我無限大  不管天晴或者是下雨 
別宅在家裡啦一起去鍛煉吧 
我們的愛悄悄在長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