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再見啦同學[歌詞] - 徐良 / 小凌 《2018好歌推薦》

徐良&小凌 - 再見啦同學

更多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再見啦同學歌詞:

再見啦同學 - 徐良/小凌 
詞:徐良
曲:徐良 
編曲:吳煩 
製作人:任寒冰/徐良 
貝斯:吳煩 
吉他:勞國賢 
和音:劉雪蓮 
弦樂編寫:吳煩 
弦樂: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錄音:章謀傑@行人Studio 
混音:曹飛@行人Studio 
母帶:曹飛@行人Studio 

女: 
下課鈴再不會打響  回不去的籃球操場 
再也沒有屬於我們  兩個人的老地方 
男: 
你喜歡三樓的食堂  我喜歡校門口排檔
圖書館和自習室裡邊  有我們的模樣 
女: 
我想要跟你請個四天假   
分別是春秋和冬夏 
男: 
明年的教室裡邊  依然會坐滿人吧  
可惜已經不是我們了 
女: 
畢業了我們會各自成家  和一個不知道名字的他
忘了我吧 忘了我吧  忘了我們曾經犯過的傻
  
男: 
畢業了我們會遠走他鄉  當我們重逢在同學會上 
你能不能認得出我的模樣 
女: 
鞦韆寂寞地在搖晃  樹蔭下換了人乘涼
再也沒有屬於我們  兩個人的舊時光 
男: 
教學樓刷上了紅牆  老師們花白了頭髮 
我們的故事忘了帶走  誰會跟誰去講 

女: 
我想要跟你請個四天假 
合: 
分別是春秋和冬夏 
男: 
明年的教室裡邊  依然會坐滿人吧 
可惜已經不是我們了 
女: 
畢業了我們會各自成家  和一個不知道名字的他
忘了我吧 忘了我吧  忘了我們曾經犯過的傻 

男: 
畢業了我們會遠走他鄉  當我們重逢在同學會上
你能不能認得出我的模樣 

女: 
畢業了我們會各自成家  和一個不知道名字的他 
忘了我吧 忘了我吧 

合: 
忘了我們曾經犯過的傻  畢業了我們會遠走他鄉
當我們重逢在同學會上  你能不能認得出我的模樣 
你能不能認得出我的模樣

歌詞來源:365音樂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