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下一秒[歌詞] - 曲肖冰 / 李耀陽 「我們慢慢一起到老。」 《2018年好歌推薦》

曲肖冰 / 李耀陽 - 下一秒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下一秒歌詞:

曲肖冰 / 李耀陽 - 下一秒 「我們慢慢一起到老。」 
作詞:毛一鵬 
作曲:毛一鵬、尤起勝 
編曲:Fsy小諾 
製作人:尤起勝 
混音:尤起勝 
和聲:毛一鵬@尤起勝音樂工作室 
監製:曲肖冰工作室 
OP:冰曲文化

上一秒你還在打鬧 下一秒你比誰都好 
我知道你的絕招 就是唱反調
我知道你比誰都好 你對我的重要 
愛定格在下一秒 

想听到下一秒 你對我唱的歌謠 
多想看到下一秒 你在我身邊的微笑 
有你在的都叫美好 煩惱都不再是煩惱 
美好期待都在下一秒 

上一秒你還在打鬧 下一秒你比誰都好 
我知道你的絕招 就是唱反調 
我知道你比誰都好 你對我的重要 
愛定格在下一秒  

想听到下一秒 你對我唱的歌謠 
多想看到下一秒 你在我身邊的微笑 
有你在的都叫美好 煩惱都不再是煩惱 
美好期待都在下一秒

下一秒 你對我唱的歌謠 
多想看到下一秒 你在我身邊的微笑 
有你在的都叫美好 煩惱都不再是煩惱
美好期待都在下一秒 

你在認真看著我 ​​Oh baby 
你對我多麼重要

想听到下一秒 你在我耳邊撒嬌 
多想看到下一秒 我們所有的美好 
有你在才最重要 我們慢慢一起到老 
美好期待都在下一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