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詩雨[歌詞] - 唐星 - 《2018好歌推薦》 「我不願再錯過,曾擁有的感動。」

《2018好歌推薦》唐星 - 詩雨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詩雨Chord譜:待更新
詩雨Ukulele譜:待更新

詩雨歌詞:

唐星 - 詩雨 「我不願再錯過,曾擁有的感動。」 
作詞:徐偉銘 
作曲:徐偉銘
編曲:謝志超 
吉他:陳寧 
和聲編寫:宥宥
和聲:宥宥 
錄音師:李佳杰 
混音師:胡智煒
統籌:小灰 
配唱製作人:宥宥 
製作人:韋琪 
製作團隊:音你而來 
OP:齊鼓音樂

如果能回到純真那時候 
緊握雙手曾把我擁入懷中 

彩虹一定會出現在天空 
好像訴說你我的夢
曾一起瘋狂的自由 

心中默默的問候
從不輕易開口 
想吻我默默低頭 

我不願放開手  曾擁抱的溫柔
請不要分開以後  留我一人走崩潰大雨中
我不願再錯過  曾擁有的感動
像詩雨篇篇童話般  不再荒唐的生活 

如果能回到純真那時候
緊握雙手曾把我擁入懷中  

彩虹一定會出現在天空
好像訴說你我的夢
曾一起瘋狂的自由  

心中默默的問候
從不輕易開口
想吻我默默低頭

我不願放開手  曾擁抱的溫柔 
請不要分開以後  留我一人走崩潰大雨中
我不願再錯過曾擁有的感動
像詩雨篇篇童話般  不再荒唐的生活

像詩雨篇篇童話般  不再荒唐的生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