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後來的我們 - 劉增瞳 -《2018好歌推薦》 『為你撐傘的人已不在你左邊。』

《2018好歌推薦》劉增瞳 - 後來的我們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後來的我們Chord譜:待更新

後來的我們Ukulele譜:待更新

後來的我們歌詞:

詞:孫莞 
曲:孫莞
編曲:呂宏斌 
和聲配唱:劉增瞳
錄音師:箱子君 
混音師:呂宏斌
製作人:李晨
母帶工程師:Clarence 
製作公司:Clever Music 

躲在角落裡面   陌生的容顏   等待霓虹的城市也亮起來
終於看到了你的臉   只是多了些遙遠

一場大雨淋濕了你的肩   為你撐傘的人已不在你左邊 
光年沉在思念的昨天   我卻丟了書籤   找不回那一頁   

等待了多少夜晚時間   只想再見一面   看看你的蛻變   
讓我知道離開我是正確  樹葉飄落最後的失眠   只剩孤單屋檐
幻想你抱住我   告訴我還有明天   

一場大雨淋濕了你的肩   為你撐傘的人已不在你左邊 
光年沉在思念的昨天   我卻丟了書籤   找不回那一頁 

等待了多少夜晚時間   只想再見一面   看看你的蛻變 
讓我知道離開我是正確   樹葉飄落最後的失眠   只剩孤單屋檐 
幻想你抱住我   告訴我還有明天

等待了多少夜晚時間   只想再見一面   看看你的蛻變 
讓我知道離開我是正確   樹葉飄落最後的失眠   只剩孤單屋檐 
幻想你抱住  我 告訴我還有明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