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放過自己 - 莊心妍 - 《2018好歌推薦》 『也許沒有你,我才更愛惜自己。』

《2018好歌推薦》莊心妍 - 放過自己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放過自己Chord譜:點這裡
放過自己Ukulele譜:點這裡

放過自己歌詞: 

作詞:林華勇 
作曲:林華勇 
編曲:林華勇 
混音:付威 
監制:賴劍亮

你  總是越寵越壞   我對你的關懷   都變成了傷害
愛  不可能再重來   過程雖然精彩   但感覺已不在 

就當我上輩子欠了你   就當這是今生的宿命
也許沒有你   我才更愛惜自己 

既然我感動不了你  我就放過我自己
你的驕傲和謊言是我離開的動力 
既然我改變不了你  至少我可以放棄
分手時才發現我並沒有那麼愛你 

愛  不可能再重來   過程雖然精彩   但感覺已不在 喔 
就當我上輩子欠了你   就當這是今生的宿命
也許沒有你   我才更愛惜自己

既然我感動不了你  我就放過我自己
你的驕傲和謊言是我離開的動力
既然我改變不了你  至少我可以放棄
分手時才發現我並沒有那麼愛你 

既然我感動不了你  我就放過我自己
你的驕傲和謊言是我離開的動力
既然我改變不了你  至少我可以放棄 
分手時才發現我並沒有那麼愛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