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愛的心跳聲[歌詞] - 可樂就是力量 - 「親愛的,注定了這一生你屬於我。」《2018年好歌推薦》

可樂就是力量 - 愛的心跳聲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愛的心跳聲Chord譜:待更新
愛的心跳聲Ukulele譜:待更新

愛的心跳聲歌詞:

可樂就是力量 - 愛的心跳聲 「親愛的,注定了這一生你屬於我。」 
作詞:劉文藝、王中易、高漠伊 
作曲:江潮 
編曲:王中易、高漠伊 
製作人:王中易、高漠伊 
混音:李琰祥 
錄音:喃喃 
吉他:高漠伊 
和聲:王中易、高漠伊 
和聲編寫:王中易、高漠伊 
配唱製作人:王中易、高漠伊 

我不用說就能很懂我  這個世界有你足夠 
像星球圍繞著  這種甜蜜是最好的 
手牽著手浪漫像首歌  美好上演就在此刻 
親愛的  注定了  這一生你屬於我 

用愛的心跳聲  去和你相擁 
幸福戀人就是這種 
聽愛的心跳聲  在左邊胸口 
愛情一直不停跳動  

用愛的心跳聲  做一個美夢 
有你的世界才完整 
聽愛的心跳聲  在你我左右 
幸福定格在這一刻

手牽著手浪漫像首歌  美好上演就在此刻 
親愛的  注定了  這一生你屬於我

用愛的心跳聲  去和你相擁 
幸福戀人就是這種 
聽愛的心跳聲  在左邊胸口 
愛情一直不停跳動

用愛的心跳聲  做一個美夢 
有你的世界才完整 
聽愛的心跳聲  在你我左右 
幸福定格在這一刻 

用愛的心跳聲  去和你相擁 
幸福戀人就是這種 
愛的心跳聲  在左邊胸口 
愛情一直不停跳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