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也許你不愛我[歌詞] - 雨兒 - 《2018好歌推薦》 「至少我的世界你來過」

《2018好歌推薦》雨兒 - 也許你不愛我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也許你不愛我Chord譜:待更新
也許你不愛我Ukulele譜:待更新

也許你不愛我歌詞: 

雨兒 - 也許你不愛我 「至少我的世界你來過」 
作詞:馬健濤 
作曲:馬健濤 
編曲:馬健濤 
混音:馬健濤  

告訴我你不會離開我 
告訴我你不會傷害我 
告訴我我是你摯愛的 
告訴我不會讓我難過 

離開我你狠心丟下我 
傷害我你怎麼忍心呢 
捨不得我又能如何呢 
我懂了你根本不愛我

也許你不愛我 又何必要騙我 
甜蜜都是假的  我居然相信了 
既然愛要沉淪  我無能又為力 
至少我深愛過  領悟是你給的

你根本不愛我  別再戀戀不捨
是強求不來的  至少曾經快樂
當彼此是過客  當謊言是路過
至少我的世界  你來過

離開我你狠心丟下我 
傷害我你怎麼忍心呢 
捨不得我又能如何呢
我懂了你根本不愛我

也許你不愛我  又何必要騙我
甜蜜都是假的  我居然相信了 
既然愛要沉淪  我無能又為力 
至少我深愛過  領悟是你給的 

你根本不愛我  別再戀戀不捨 
是強求不來的  至少曾經快樂
當彼此是過客  當謊言是路過
至少我的世界  你來過  


也許你不愛我  又何必要騙我
甜蜜都是假的  我居然相信了
既然愛要沉淪  我無能又為力 
至少我深愛過  領悟是你給的

你根本不愛我  別再戀戀不捨
是強求不來的  至少曾經快樂
當彼此是過客  當謊言是路過 
至少我的世界  你來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