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歌詞] - 伊晗 《2018好歌推薦》

伊晗 -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更多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歌詞:

詞:伊晗 
曲:伊晗 
編曲:Fsy小諾 
錄音師:箱子君 
混音師:盧曉武 
製作人:李晨 
母帶工程師:Clarence 
製作公司:Clever Music 
海報設計:牛牛 
文案:翠翠 
出品人:王婷婷

這六月的天氣悶悶的 

手心傳來的溫度熱的 
摀住的嘴巴  心跳不像話 
就喜歡你笨笨的傻

初次見面還不太確定 

你說我好像來自火星 
兩顆心靠近  實現零距離 
原來這就是你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故事可不可以重播 
兩個雙人座  一杯馬卡倫 
幻想著能和你看日出日落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故事可不可以重播 
只要你懂我  幸福的輪廓 
幻想著能和你看花開花落
I believe you

初次見面還不太確定 

你說我好像來自火星 
兩顆心靠近  實現零距離 
原來這就是你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故事可不可以重播 
兩個雙人座  一杯馬卡倫 
幻想著能和你看日出日落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故事可不可以重播 
只要你懂我  幸福的輪廓 
幻想著能和你看花開花落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故事可不可以重播 
兩個雙人座  一杯馬卡倫 
幻想著能和你看日出日落 
你被我寫進了歌裡 
故事可不可以重播 
只要你懂我  幸福的輪廓 
幻想著能和你看花開花落
I believe you

歌詞來源:365音樂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