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紅塵別[歌詞] - 劉增瞳 - 「 再相見 愛要幾多年 」《2018好歌推薦》

劉增瞳 - 紅塵別「 再相見 愛要幾多年 」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紅塵別Chord譜:待更新

紅塵別Ukulele譜:待更新

紅塵別歌詞:

作詞:孫莞
作曲:孫莞
編曲:Fsy小諾

紅塵一別 愛要幾多年
驀然回見 青絲化作雪
孤枕難眠 餘溫繞指尖
揉荑芊芊 歲月浮上面

金戈場上 刀劍無眼
兒女情長在所難免
你不許我 風花雪月
我就為你拿起長劍

十里城外 三生誓言
青苔石上月色連連
念及至此 心思連篇
提筆寫下情思不倦

長燈外 心憔悴 故人已不見
紅塵別 再相見 愛要幾多年
孤枕難眠 餘溫繞指尖
揉荑芊芊 歲月浮上面

金戈場上 刀劍無眼
兒女情長在所難免
你不許我 風花雪月
我就為你拿起長劍

十里城外 三生誓言
青苔石上月色連連
念及至此 心思連篇
提筆寫下情思不倦

長燈外 心憔悴 故人已不見
紅塵別 再相見 愛要幾多年

金戈場上 刀劍無眼
兒女情長在所難免
你不許我 風花雪月
我就為你拿起長劍

十里城外 三生誓言
青苔石上月色連連
念及至此 心思連篇
提筆寫下情思不倦

長燈眠 心憔悴 故人已不見
紅塵別 再相見 愛要幾多年

歌詞來源:Moji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