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全是你[歌詞] - 胡棋 - 「你控制所有的情緒,我的領地已經被你佔據。」《2018好歌推薦》

胡棋 - 全是你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全是你Chord譜:待更新

全是你Ukulele譜:待更新

全是你歌詞:

胡棋 - 全是你 「你控制所有的情緒,我的領地已經被你佔據。」 
作詞:劉家澤、李天陽 
作曲:芮英傑 
編曲:任永恆、阿藍 
錄音:楊虎 
混音:任天宇 
和聲:任天宇 
製作人:劉家澤 
OP:齊鼓音樂 

閉上眼睜開眼醒著夢著 
想著你這一刻在做什麼 
每天都要問幾百遍 
你的心裡有沒有很想念我

心好煩心好亂心情快樂 
這全部都是你的傑作 
守著護著疼著愛著 
希望永遠在你身邊賴著 

果汁牛奶咖啡還有可樂 
吃飯逛街K歌 
這些事情與你搭配才值得

我的腦袋和眼睛 我的手機和日記 
Oh my baby 全是你沒有多餘縫隙
裝下其他風景 

我的溫柔都給你 甚至交出全部的自己 
Oh my darling 全是你被你控制所有的情緒 
我的領地已經被你佔據 

閉上眼睜開眼醒著夢著 
想著你這一刻在做什麼 
每天都要問幾百遍 
你的心裡有沒有很想念我 

心好煩心好亂心情快樂 
這全部都是你的傑作 
守著護著疼著愛著 
希望永遠在你身邊賴著

果汁牛奶咖啡還有可樂 
吃飯逛街K歌 
這些事情與你搭配才值得 

我的腦袋和眼睛 我的手機和日記 
Oh my baby 全是你沒有多餘縫隙 
裝下其他風景

我的溫柔都給你 甚至交出全部的自己 
Oh my darling 全是你被你控制所有的情緒 
我的領地已經 

我的腦袋和眼睛 我的手機和日記 
Oh my baby 全是你沒有多餘縫隙 
裝下其他風景

我的溫柔都給你 甚至交出全部的自己 
Oh my darling 全是你被你控制所有的情緒 
我的領地已經被你佔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