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想要愛他[歌詞] - 左顏 - 《2018好歌推薦》『只願做他說的那個傻瓜。』

《2018好歌推薦》左顏 - 想要愛他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想要愛他Chord譜:待更新
想要愛他Ukulele譜:待更新

想要愛他歌詞:

作詞:左顏 
作曲:左顏 
編曲:李雷 
吉他:李雷 
錄音師/混音:欒鵬祥 
製作公司:聚獻傳媒 
製作人:左顏  

也許  某個我喜歡的顏色 
穿過  人行道忽然不見了 
天空  落下了暖暖的光熱 
此刻的我  戀愛了  
抬頭 觸碰他壞壞的眼色 
My God  我的心突然失控了 
幻想  如果我們交換角色 
他會不會  也愛上我 

想要愛他 
飛幾千公里也不怕 
親吻  有點尷尬的身高差 
說胡話  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我的心  在掙扎 

只願  做他說的那個傻瓜 
愛情  看起來一點不複雜 
讓愛  完整了我們的冬夏 
我的心  告訴我想愛他 

抬頭  觸碰他壞壞的眼色 
My God  我的心突然失控了 
幻想  如果我們交換角色 
他會不會  也愛上我  

想要愛他 
飛幾千公里也不怕 
親吻  有點尷尬的身高差 
說胡話  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我的心  在掙扎 

只願  做他說的那個傻瓜 
愛情  看起來一點不複雜 
讓愛  完整了我們的冬夏 
我的心  告訴我想愛他 

想要愛他 
飛幾千公里也不怕 
親吻  有點尷尬的身高差 
說胡話  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我的心  在掙扎

只願  做他說的那個傻瓜 
愛情  看起來一點不複雜
讓愛  完整了我們的冬夏 
我的心  告訴我想愛他 

讓愛  完整了我們的冬夏 
我確定  一定要去愛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