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怎能忘了他[歌詞] - 胡丹丹 - 《2018好歌推薦》 「 我還是放不下 」

《2018好歌推薦》胡丹丹 - 怎能忘了他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怎能忘了他Chord譜:待更新
怎能忘了他Ukulele譜:待更新

怎能忘了他歌詞:

胡丹丹 - 怎能忘了他 
作詞:胡丹丹 
作曲:胡丹丹 
編曲:張步鴻 
製作人:王路遙 
吉他:張步鴻 
伴唱:海青 
錄音:丁晨澤@2496 Top Music 
混音:王路遙@2496 Top Music

你現在過的還好吧 
有沒有想起我們倆 
一起淋在雨下  細微的情話 
還那麼清晰呀 

我剪了頭髮剪了牽掛 
你沒有回答我也裝傻 
是時間的代價嗎 
我還是放不下  

是上天給的懲罰 
愛與不愛在掙扎 
多年後遇見 
難免有尷尬 
你有想我嗎 


忘記困惑  忘記痛苦  怎能忘了他 
忘記偷偷  喊他名字 一直到沙啞 
心情的複雜  情緒的落差 
這些年我不在你過的還好嗎 

忘記困惑  忘記痛苦  怎能忘了他 
忘記我們  約好一起  到海角天涯 
我沒有辦法  怎能忘了他 
不知現在他  還好嗎 


你現在過的還好吧 
有沒有想起我們倆 
一起淋在雨下  細微的情話 
還那麼清晰呀 

我剪了頭髮剪了牽掛 
你沒有回答我也裝傻 
是時間的代價嗎 
我還是放不下 


是上天給的懲罰 
愛與不愛在掙扎 
多年後遇見 
難免有尷尬 
你有想我嗎

忘記困惑  忘記痛苦 怎能忘了他 
忘記偷偷  喊他名字 一直到沙啞 
心情的複雜  情緒的落差 
這些年我不在你過的還好嗎 


忘記困惑  忘記痛苦  怎能忘了他 
忘記我們  約好一起  到海角天涯 
我沒有辦法  怎能忘了他 
不知現在他 

忘記困惑  忘記痛苦  怎能忘了他 
忘記偷偷  喊他名字  一直到沙啞 
心情的複雜  情緒的落差 
這些年我不在你過的還好嗎 


忘記困惑  忘記痛苦  怎能忘了他 
忘記我們  約好一起  到海角天涯 
我沒有辦法  怎能忘了他 
不知現在他  還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