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我超喜歡你[歌詞] - 歐陽朵 - 《2018好歌推薦》 「超想和你在一起。」

《2018好歌推薦》歐陽朵 - 我超喜歡你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我超喜歡你Chord譜:待更新
我超喜歡你Ukulele譜:待更新

我超喜歡你歌詞:

歐陽朵 - 我超喜歡你 「超想和你在一起。」 
作詞:歐陽朵、王國慶 
作曲:王國慶 
編曲:王國慶 
吉他:王國慶 
混音:王國慶 
和聲:小手 
製作人:王國慶 
監製:Remoef 
OP:北京昌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其實我超喜歡你 
超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我們就比個心 

如果你對我滿意 
那就天天在一起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想和你看星星  想陪你去旅行 
想對你許下我們的約定 
想給你好心情  想唱歌給你聽 
Do Re Mi Fa So La Si 

其實我超喜歡你 
超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我們就比個心 

如果你對我滿意 
那就天天在一起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啦啦啦 

想和你看星星  想陪你去旅行 
想對你許下我們的約定 
想給你好心情 想唱歌給你聽 
Do Re Mi Fa So La Si

其實我超喜歡你 
超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我們就比個心 

如果你對我滿意 
那就天天在一起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啦啦啦

其實我超喜歡你 
超想和你在一起 
在一起我們就比個心 

如果你對我滿意 
那就天天在一起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啦啦啦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刮風下雨我都陪著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