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跟我去旅行[歌詞] - 箱子君&劉增瞳 《2018好歌推薦》

箱子君&劉增瞳 - 跟我去旅行

更多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跟我去旅行歌詞:

作詞:箱子君
作曲:箱子君
編曲:KI2 studio
演唱:劉增瞳 & 箱子君

男:
收拾好你的心情
跟著我去旅行  不要不開心
我來陪你
聽這歌的旋律  你一定會開心

女:
就不要再為她傷心
她已成為過去  由我來陪你
放心 有我的歌曲
安慰你的心  堅強點生活要繼續

合:
你就 不要不要不要  再傷心流淚
收拾好你的心情  一起一起來乾杯
香港或者泰國  或新加坡
oh 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不管你愛的多深  或者有多真
既然他已經成為過去  就隨風飄去
開始倒數三二一  請閉上眼睛
oh 就跟著我一起去旅行

男:
收拾好你的心情
跟著我去旅行  不要不開心
我來陪你
聽這歌的旋律  你一定會開心

女:
就不要再為她傷心
她已成為過去  由我來陪你
放心 有我的歌曲
安慰你的心  堅強點生活要繼續

合:
你就 不要不要不要  再傷心流淚
收拾好你的心情  一起一起來乾杯
香港或者泰國  或新加坡
oh 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不管你愛的多深  或者有多真
既然他已經成為過去  就隨風飄去
開始倒數三二一  請閉上眼睛
oh 就跟著我一起去旅行

合:
你就 不要不要不要  再傷心流淚
收拾好你的心情  一起一起來乾杯
香港或者泰國  或新加坡
oh 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不管你愛的多深  或者有多真
既然他已經成為過去  就隨風飄去
開始倒數三二一  請閉上眼睛
oh 就跟著我一起去旅行

歌詞來源:Moji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