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歌詞] - 恩寵 - 「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2018好歌推薦》

恩寵 -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歌詞:

恩寵 -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 
作詞:小灰、恩寵 
作曲:小灰、韋琪 
編曲:熊磊 
和聲編寫:熊磊 
和聲:周詩純、熊磊 
錄音師:阿布 
和聲錄音師:馮海波 
混音師:胡智煒 
製作人:韋琪 
製作團隊:音你而來  
OP:齊鼓音樂

小哥哥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小哥哥  請把手伸出  送你一個小禮物 
我的未來​​想要你保護  

午後的陽光暖的舒服 
慵懶的貓在樹下打呼 
出門前留意的星座書 
今天的緣分會來光顧

人群中的你格外清楚 
長得好看讓我都羨慕 
不自覺之中加快腳步
你轉身的笑我犯迷糊 

小哥哥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小哥哥  請把手伸出  送你一個小禮物
我的未來​​想要你保護

午後的陽光暖的舒服 
慵懶的貓在樹下打呼 
出門前留意的星座書 
今天的緣分會來光顧 

人群中的你格外清楚 
長得好看讓我都羨慕 
不自覺之中加快腳步 
你轉身的笑我犯迷糊

小哥哥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小哥哥  請把手伸出  送你一個小禮物 
我的未來​​想要你保護 

小哥哥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小哥哥  請把手伸出  送你一個小禮物 
我的未來​​想要你保護 

小哥哥  冒昧打招呼  想問有沒有地圖 
我在你的眼睛裡迷了路 
小哥哥  請把手伸出  送你一個小禮物 
我的未來​​想要你保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