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愛無悔[歌詞] - 劉增瞳/海哲明 - 《2018好歌推薦》「我在回憶有你的喜悲,用等待寫一生無悔」

《2018好歌推薦》劉增瞳/海哲明 - 愛無悔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愛無悔歌詞:

劉增瞳 /海哲明 - 愛無悔 「我在回憶有你的喜悲,用等待寫一生無悔」 
作詞:煙花瀑布 
作曲:莫卿 
編曲:龍寶寶&莫卿 
和聲編寫:三方 
和聲配唱:季彥霖 
錄音師:箱子君 
混音師:盧曉武


簷下月色傾灑等誰歸 
青石板上葉紛飛 
故事裡面落絮如白雪 
歲歲與離人相偎 

焚香一柱燃成了殘灰 
緣分未曾被熄滅 
相隔天涯心卻在跟隨 
夢裡你身影憔悴 

我提筆劃你的美 
時光逝去追不回 
我撫琴彈奏傷悲 
流下相思的眼淚 

聽一夜風吹 吹漫天的白雪 
我在故地安靜等你歸 
花開花又謝 四季無聲輪迴 
偏偏衣袖攬不住風月 

聽一夜風吹 吹往日的盟約 
我在回憶有你的喜悲 
花開花又謝 四季流轉芳菲
偏偏離愁湧上了心扉  

庭院深深無人扣門扉 
窗前燈火映新梅 
紙上濃墨勾勒出是非 
回敬寂寞酒一杯

焚香一柱燃成了殘灰 
緣分未曾被熄滅 
相隔天涯心卻在跟隨 
夢裡你身影憔悴  

我提筆劃你的美 
時光逝去追不回 
我撫琴彈奏傷悲 
流下相思的眼淚 

聽一夜風吹 吹漫天的白雪 
我在故地安靜等你歸 
花開花又謝 四季無聲輪迴 
偏偏衣袖攬不住風月  

夢裡空相對 夢醒你仍未歸 
我用等待寫一生無悔 
花開花又謝 四季無聲輪迴 
愛是離愁渲染的年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