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耍賴 - 劉增瞳 - 《2018好歌推薦》

《2018好歌推薦》劉增瞳 - 耍賴

耍賴Chord譜:點這裡
耍賴Ukulele譜:點這裡

耍賴歌詞:

作詞:箱子君 
作曲:箱子君 
編曲:KI2 studio 



等不到你一句後悔  我的手也不願退  夜色淒涼有些美  心碎 
你我的距離有些遠  就連手也不會牽  你的臉就像冬天  冷卻

你愛不愛心不跳守著時差      等你的回答 
你不想笑不願鬧就連敷衍      也難多一秒
不去想不想放最後只剩一人  有多麼可笑 
連尊嚴都不要一味地在胡鬧  現在  只留我一人熬 

你我的距離有些遠  就連手也不會牽  你的臉就像冬天  冷卻
你愛不愛心不跳守著時差      等你的回答 
你不想笑不願鬧就連敷衍      也難多一秒 
不去想不想放最後只剩一人  有多麼可笑
連尊嚴都不要一味地在胡鬧  現在  只留我一人熬

你愛不愛心不跳守著時差  等你的回答 
你不想笑不願鬧就連敷衍  也難多一秒
不去想不想放最後只剩一人  有多麼可笑
連尊嚴都不要一味地在胡鬧  現在  只留我一人熬

你愛不愛心不跳守著時差  等你的回答 
你不想笑不願鬧就連敷衍  也難多一秒
不去想不想放最後只剩一人  有多麼可笑
連尊嚴都不要一味地在胡鬧  現在  只留我一人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