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都是因為你[歌詞] - 小藥丸 - 「整顆心屬於你的回憶,只屬於你。」

小藥丸 - 都是因為你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都是因為你Chord譜:待更新
都是因為你Ukulele譜:待更新

都是因為你歌詞:

小藥丸 - 都是因為你 「整顆心屬於你的回憶,只屬於你。」 
詞:單色凌 
曲:單色凌 
編曲:單色凌 
製作人:單色凌 
吉他:蔡劍 
和聲:單色凌 
錄音:呂曉菲 
混音:Ethan 
製作公司:Hikoon Music

全部的愛都給你  想要一直在一起 
讓你感受我的心跳和呼吸 
缺氧的空氣 讓我為你著迷 
讓你看每一場關於愛情的電影 

全部都是因為你  我才找回我自己 
好好去對待一個人的勇氣 
打開我的心  滿滿的都是你 
整顆心屬於你的回憶  只屬於你  

一開始默默無語  保持安全的距離 
才發現自己那麼害怕你靠近 
臉紅心跳得  快沒力氣  傻呆呆在原地  

後來的幾個星期  每天說晚安的你 
沒想到就這樣完全離不開你 
我好沒定力  你的好脾氣 
讓我感受陽光般的純淨  

全部的愛都給你  想要一直在一起 
讓你感受我的心跳和呼吸 
缺氧的空氣  讓我為你著迷 
讓你看每一場關於愛情的電影  

全部都是因為你  我才找回我自己 
好好去對待一個人的勇氣 
打開我的心  滿滿的都是你 
整顆心屬於你的回憶  只屬於你 

一開始默默無語  保持安全的距離 
才發現自己那麼害怕你靠近 
臉紅心跳得  快沒力氣  傻呆呆在原地 

後來的幾個星期  每天說晚安的你 
沒想到就這樣完全離不開你 
我好沒定力  你的好脾氣 
讓我感受陽光般的純淨 

全部的愛都給你  想要一直在一起 
讓你感受我的心跳和呼吸 
缺氧的空氣  讓我為你著迷 
讓你看每一場關於愛情的電影  

全部都是因為你  我才找回我自己 
好好去對待一個人的勇氣 
打開我的心  滿滿的都是你 
整顆心屬於你的回憶  只屬於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