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你的重要[歌詞] - 馬馬 - 「就算過去很久也難以忘記,見不到了你我有多痛心。」

馬馬 - 你的重要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你的重要Chord譜:點這裡

你的重要Ukulele譜:待更新

 

你的重要歌詞:

馬馬 - 你的重要 「就算過去很久也難以忘記,見不到了你我有多痛心。」 
作詞:南鈴子 
作曲:南鈴子 
編曲:安蘇羽 
製作人:汪立生 
後期:91音樂 
和聲:91音樂

翻開了塵封多久的日記
你的事情被我寫在了心底 
就算過去很久也難以忘記 
見不到了你我有多痛心  

將你鎖心裡很小心翼翼 
路過熟悉街道會觸景傷情 
還記得有片森林裡面住著愛情 
分開後這顆心變得多麼乾淨  

你對我多麼重要 是我一直的依靠 
離不開你了就好 最難過是習慣知不知道 
其實你真的重要 就想陪著你到老 
看時光變遷你還在身邊 這感覺真好 

你對我多麼重要 是很忌諱的毒藥 
拼了命的想戒掉 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浮躁 
其實你真的重要 依舊敷衍著傻笑 
聽一起聽的歌看一本小說 這樣子最好 

將你鎖心裡很小心翼翼 
路過熟悉街道會觸景傷情 
還記得有片森林裡面住著愛情 
分開後這顆心變得多麼乾淨 

你對我多麼重要 是我一直的依靠 
離不開你了就好 最難過是習慣知不知道 
其實你真的重要 就想陪著你到老 
看時光變遷你還在身邊 這感覺真好  

你對我多麼重要 是很忌諱的毒藥 
拼了命的想戒掉 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浮躁 
其實你真的重要 依舊敷衍著傻笑 
聽一起聽的歌看一本小說 這樣子最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