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越來越不懂[歌詞] - 封茗囧菌 - 《2018好歌推薦》「愛~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2018好歌推薦》封茗囧菌 - 越來越不懂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越來越不懂Chord譜:待更新
越來越不懂Ukulele譜:待更新

越來越不懂歌詞:

封茗囧菌 - 越來越不懂 「愛~ 其實,誰不想遇見真愛。」 

詞:蔡健雅 
曲:蔡健雅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懂 

在 我曾經年少時 
回想起當時多麼想談戀愛 
媽媽說就讓它來

然而在 我成熟穩重時 
發現我沒太多的心去等待 
它失去某種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oh ~ 越來越不懂愛  

才  成熟穩重的我 
雖然一個人過  也過得夠精彩 
偶爾再想談戀愛

然而愛總是亂了節拍 
我只能夠瞎猜  也許能中了頭彩 
中了也覺得奇怪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越來越不懂愛 

得不到的無所謂 
就算是自我安慰 
沒必要傷悲

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其實  誰不想遇見真愛 
愛得絕對  愛得坦白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oh ~ 越來越不懂愛

以為遇上了就會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驚鴻一瞥的感慨 
我越來越不懂愛 
越來越不懂愛越來越不懂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