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溫柔,謊言,習慣 [歌詞] - Fi9江澈 - 《2018好歌推薦》 「這次只和你,不再需要不再需要anymore。」

《2018好歌推薦》Fi9江澈 - 溫柔,謊言,習慣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溫柔,謊言,習慣歌詞:

Fi9江澈 - 溫柔,謊言,習慣 「這次只和你,不再需要不再需要anymore。」 
作詞:Fi9江澈 
作曲:Fi9江澈  

你是夜深和人靜  夜空的邂逅 
每次偷走我的心  悄悄地騙走 
你那溫柔的臉龐  童話的雙手 
托起我愛的力量  奮不顧身勇往直前走 

每次當我牽起你的雙手 
也決定不回頭 
多少次前世的擦肩 
換來今生你的回眸  

你是一壺烈酒觥籌交錯 
灼燒在心頭 
你像松間的明月 
在那個清泉石上流 

Wow 我還在海裡游 
每當我抬起頭 
眼前的這片星空 
讓我鑽進了宇宙  

Oh baby really know 
你清澈的眼眸 
這次只和你 
不再需要 anymore 

這次只和你 
不再需要不再需要 anymore 
這次只和你 
不再需要不再需要 anymore  

你是夜深和人靜  夜空的邂逅 
每次偷走我的心  悄悄地騙走 
你那溫柔的臉龐  童話的雙手 
托起我愛的力量  奮不顧身勇往直前走 

Wow 我還在海裡游
每當我抬起頭 
眼前的這片星空 
讓我鑽進了宇宙

Oh baby really know 
你清澈的眼眸 
這次只和你 
不再需要 anymore  

曾經說過愛你有多少遍 
一隻撲火的飛蛾被火烤遍 
如今你不在我的身邊  像鋒利的針尖

總說那時的你有多好騙 
從沒想過放下麥克 
的我在你面前並沒  想像中的 

你說的有多老練  只要你在我身邊 
不會生氣  不會發了瘋的 
罵我當時有多討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