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地獄式米線- 譚仔重慶特辣

譚仔重慶特辣米線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很喜歡吃麻辣的我突然想到要去吃譚仔米線,我之前都沒有試過重慶特辣米線,在點餐的時候譚仔阿姐(服務員)眼睛瞪得很大,大概是很少人能這到這種辣度的表情吧!好!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當米線端上桌子的時候我有點傻眼,怎麼重慶特辣的湯底顏色會紅得那麼恐怖!我本身是很會吃辣的人,但還是被這重慶特辣的米線給嚇到了。先喝了一口湯,感覺它並沒有像想像中那麼辣,原來這種辣也是後勁的那種,喝了三口湯,開始吃米線的那時候才發現不妙,米線的熱度加辣湯本身的辣度快速加快的這辣的後勁,開始吃到嘴唇有點麻了。酸菜的酸度再加上熱湯的辣度吃起來很過癮,竹笙和腐皮都是很容易鎖住湯汁的,吃的時候一點要小心點,不然很容易燙到。

  吃到最後我雖然還沒有喝飲料並不表示它不辣,而是我的飲食習慣是吃到最後才喝飲料的。喜歡挑戰辣的朋友可以去試吃一下這重慶特辣的口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