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電車大媽大戰,拳拳到肉!

電車大媽大戰,拳拳到肉!
  香港的生活節奏十分急速,加上天氣炎熱,難免出現心浮氣躁。網上瘋傳,有兩名女子爆發爭執,在電車上大打出手,你打我一巴,我還你一巴,你還我一巴,我出連環拳。4名警員旋即趕至,制服片中的女子。

  有時候禍從口出就是這樣,很明顯就能發覺片中被警員制服的女子精神上有問題。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旁邊的大媽忍一忍不跟她爭執會不會就沒有這件事出現呢?但講就容易,做又談何容易呢?

  最令我不解的就是為何網民總是會標籤別人為「大陸人」,難度這個世界上只有大陸人先會打架嗎? 不管事情對與錯,香港本身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任何人都不應該標籤別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