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釋小龍終於洩漏了他的真實年齡@o@'' 真不敢相信,他竟然比阿笨還要大!

釋小龍終於洩漏了他的真實年齡
   釋小龍真實年齡竟然已經三十歲了?怎麼他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像十幾歲?阿笨年紀雖然小,但樣子卻比釋小龍老,這也太不公平了吧!T^T"
  阿笨很喜歡看新烏龍院,小龍和臭屁文兩個都個都很可愛。但還真沒有想到釋小龍保養得這麼好。


和郝劭文合作多部賣座夯電影而成為知名童星的釋小龍,尤以在《新烏龍院》中的形象與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更因此紅遍兩岸三地,他2003年為求學暫停演藝路,2008年才學成正式復出,如今又活躍於演藝圈,近來參加了大陸實境綜藝《放開我北鼻》,和一群萌娃重回少林寺學習武術,過程中被孩子們問到了年紀,釋小龍給出的答案讓眾多鐵粉直呼不能想像,掀起熱烈討論。
釋小龍作為中途加入的特殊成員,在陸綜《放開我北鼻》中帶著一群孩子上少林寺學武術,花了番功夫才跟孩子們拉近距離,在節目中,釋小龍換上熟悉的灰色僧服,頓時讓人回想起他小時候在電影裡飾演小沙彌的畫面,其稚嫩可愛同時英氣滿滿的臉龐,也幾乎沒變,其中一幕,釋小龍帶著萌娃們前往餐廳吃飯,被其中一個小孩詢問年紀,他透露自己屬龍,今年30歲了,此話一出引發網友一片熱烈討論,直呼不可置信。
釋小龍在節目中透露真實年紀,竟然已經到了3字頭,讓看了他童星時期影片的影迷們驚呼難以想像「兒時偶像」已經是大人了,有人感嘆自己看著釋小龍的電影長大,「但沒想到他都比我大了」、「印象中他一直是小孩」,還有網友說看他小時候的作品,真心覺得釋小龍「不會長大」,也有粉絲表示他現在這張娃娃臉,很難想像已經奔3,直呼他根本「逆生長」,還有女性鐵粉趁亂告白,表示「我小時後一直幻想,長大要嫁給他的」,釋小龍真實年齡曝光一事,討論越演越烈,居高不下!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