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新鮮感 - 鍾潔/執紙大魔王 - 《2018好歌推薦》「到了最後大家,都一無所有的赤裸裸。」

《2018好歌推薦》鍾潔/執紙大魔王 - 新鮮感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新鮮感歌詞:

鍾潔/執紙大魔王 - 新鮮感 「到了最後大家,都一無所有的赤裸裸。」 
作詞:米媛 
作曲:鍾潔 
rap詞:執紙大魔王
編曲:週週
混音:ET

說有點寂寞  沒有寄託 
想要點新鮮感渡
過 說新鮮感多  不是愛我 
只想從孤單中逃脫

我心動洶湧  假裝不懂
沒有結果的曖昧中 
我怎麼去做  才能牽手
不再拉扯著在你身後

你說的那些藉口  我其實比誰都懂
卻還不捨得放手  我沒有這麼灑脫
沉默中帶著失落  我也不想再懦弱
也想能有個解脫  我卻還是不能夠  


就這樣鬆開你的手  沒責任感的承諾
太多新鮮感過火  曖昧像一個漩渦 
剩下我自甘墮落  都是自我的折磨
到了最後大家  都一無所有的赤裸裸 

執紙大魔王: 

你不再專心的表情裝沒看見
反正我們從來沒對誰虧欠 
大概是認清那真的只是從前
讓我  不斷回憶那些畫面 

抱歉  在你眼中變得平庸 
新鮮感褪去之後那片天空
曾經  給彼此帶去過感動
或許  以後只存在睡夢中

再也不會為了 小事而爭吵 
不用為我委屈自己變渺小 
不再為了誰愛多愛少而計較 
你送的禮物我都會珍惜收好

或許你也會記得  我們愛過的片刻
為你寫過的情歌  都是 最特別的

說有點寂寞  沒有寄託 
想要點新鮮感渡過 
說新鮮感多  不是愛我
只想從孤單中逃脫 


我心動洶湧  假裝不懂
沒有結果的曖昧中
我怎麼去做  才能牽手 
不再拉扯著在你身後

你  不說 
我  不懂
說  你愛我 
我  怎麼才能牽你手 


你說的那些藉口  我其實比誰都懂
卻還不捨得放手  我沒有這麼灑脫 
沉默中帶著失落  我也不想再懦弱 
也想能有個解脫  我卻還是不能夠

就這樣鬆開你的手  沒責任感的承諾
太多新鮮感過火  曖昧像一個漩渦
剩下我自甘墮落  都是自我的折磨
到了最後大家  都一無所有的赤裸裸 


說有點寂寞  沒有寄託
想要點新鮮感渡
過 說新鮮感多  不是愛我
只想從孤單中逃脫 

我心動洶湧假裝不懂 
沒有結果的曖昧中
我怎麼去做  才能牽手
不再拉扯著在你身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