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歌詞] - 小越女 - 《2018好歌推薦》「一起旅行一起搞怪,做好決定不再更改 。 」

《2018好歌推薦》小越女 -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小越女 -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一起旅行一起搞怪,做好決定不再更改 。 」 
作詞:韋琴琴 
作曲:韋琴琴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用盡全部力氣去愛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我親切可愛的女孩  

反正你也沒有男朋友 
我不想再做條單身狗 
Say no 哈嘍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一起旅行一起搞怪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做好決定不再更改  

反正我也沒有女朋友 
我只想要牽起你的手 
My girl 哈嘍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我親愛的女孩 
你每個動作小小心思 
我都認真猜 

陪著你去逛街 賬單就我來買 
我知道你想要 只是被人關愛 

當你靠近我 慢慢靠近我 
能否 靠近 靠近 靠近 再靠近 
全身都在澎湃 我想談個戀愛 
是你 是你 是你 就是你 我的最愛 

好想談個戀愛 
你是我中意的女孩 
靠過來 入我懷 

每天都因你而精彩 
我親切可愛的女孩 
用力去愛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一起旅行一起搞怪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做好決定不再更改 
反正我也沒有女朋友 
我只想要牽起你的手 
My girl 哈嘍 

我想我們可以談個戀愛 
我親愛的女孩 
你每個動作小小心思 
我都認真猜 

陪著你去逛街 賬單就我來買 
我知道你想要的 只是被人關愛 

當你靠近我 慢慢靠近
我 能否 靠近 靠近 靠近 再靠近 
全身都在澎湃 我想談個戀愛 
是你 是你 是你 就是你 我的最愛 

好想談個戀愛 
你是我中意的女孩 
靠過來 入我懷  

每天都因你而精彩 
我親切可愛的女孩 
用力去愛 

好想談個戀愛 
你是我中意的女孩 
靠過來 入我懷 

每天都因你而精彩 
我親切可愛的女孩 
用力去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