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幸福慢動作 - 兔子牙 - 《2018好歌推薦》「幸福是簡單你和我 」

《2018好歌推薦》兔子牙 - 幸福慢動作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幸福慢動作Chord譜:待更新
幸福慢動作Ukulele譜:待更新

幸福慢動作歌詞:

兔子牙 - 幸福慢動作 「幸福是簡單你和我 」 
作詞:鐘婉芸
作曲:鐘婉芸
演唱:兔子牙
編曲:趙 鵬
製作人:何亮 
和聲編配:彭浩楷 
錄音:彭浩楷 
混音:鄭兆麟 
吉他:李 聰 
錄音棚:中凰音樂 
OP:齊鼓音樂

星期一雨過天氣放晴  我和你漫步走在老街區
風吹起落葉沙沙聲音  像你的溫柔好熟悉

牽手  路口  轉角  小巷  樹下  擁抱
城市裡灑滿秋天的味道  還有你的笑

靜靜的  悄悄的  喜歡你愛我  暖暖的  甜甜的  品嚐著快樂
輕輕的  淡淡的  幸福慢動作  等星星出來的時候  你陪我一起看花火

星期一雨過天氣放晴  我和你漫步走在老街區
風吹起落葉沙沙聲音  像你的溫柔好熟悉

牽手  路口  轉角  小巷  樹下  擁抱
城市裡灑滿秋天的味道  還有你的笑

靜靜的  悄悄的  喜歡你愛我  暖暖的  甜甜的  品嚐著快樂
輕輕的  淡淡的  幸福慢動作  等星星出來的時候

靜靜的  悄悄的  喜歡你愛我  暖暖的  甜甜的  品嚐著快樂
輕輕的  淡淡的  幸福慢動作  等星星出來的時候  你陪我一起看花火

幸福是簡單你和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