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

不能沒你[歌詞] - 王逗逗 「失去後才懂得要珍惜。」《2018好歌推薦》

王逗逗 - 不能沒你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不能沒你Chord譜:待更新
不能沒你Ukulele譜:待更新

不能沒你歌詞:

演唱:王逗逗 
作詞:南一 
作曲:南一 
編曲:Fsy小諾 
混音:豆豆龍 
和聲:小手 
監製:張金俊 
企劃:伍德華 
OP:北京昌禾文化

一天天一年年陪在你身邊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想念 
我沒辦法去忘記 
你在我的心裡 

一點點一滴滴慢慢匯聚 
讓我在回憶裡就快窒息 
我眼淚無法抗拒 
全部都是關於你 

我真的難以去忘記 
你給過的甜蜜 
我的整個青春都已 
貫穿你的氣息 

以為隨著時光推移 
我會慢慢的平靜 
你一封簡訊就打回原形 
失去後才懂得 要珍惜 

一天天一年年陪在你身邊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想念 
我沒辦法去忘記 
你在我的心裡

一點點一滴滴慢慢匯聚 
讓我在回憶裡就快窒息 
我眼淚無法抗拒 
全部都是關於你

我真的難以去忘記 
你給過的甜蜜 
我的整個青春都已 
貫穿你的氣息 

以為隨著時光推移 
我會慢慢的平靜 
你一封簡訊就打回原形 
失去後才懂得 要珍惜

我真的難以去忘記 
你給過的甜蜜 
我的整個青春都已 
貫穿你的氣息  

以為隨著時光推移 
我會慢慢的平靜 
你一封簡訊就打回原形 
失去後才懂得 要珍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