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路過而已[歌詞] - 執紙大魔王 - 《2018好歌推薦》「踏進了你的世界,卻找不到我自己。」

《2018好歌推薦》執紙大魔王 - 路過而已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路過而已歌詞:

執紙大魔王 - 路過而已 「踏進了你的世界卻找不到我自己。」 
詞:執紙大魔王 
曲:執紙大魔王 
編曲:FloTheProducer 
混音:孤矢大人

又是個艷陽天  路過你的身邊 
交錯的視線可你對我視而不見 
認真觀察著你的方方面面 
想記錄每個瞬間  又不敢偷偷拍照片 

你總是對我閃躲  讓我被不安包裹 
面對你你也知道我經常的唯唯諾諾
喜歡你不說  活該我落寞
難道成全你  放手才算是真的讓你解脫 

我明明不想那麼做 
你的微笑又在我心底里煽風點火你 
我走了也要照顧身體 
別的女生一定沒我那麼喜歡你 

不會再追隨你的目光
對喜歡的人一定好好講 
看你的眼神不再發亮
從前的合影早就泛黃 

明明是對視的眼睛  為什麼卻只像交錯而已 
訝異的微表情  達不到你心境 
你認真地看完謝幕後我的獨角戲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過路而已 

想看你一眼卻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踏進了你的世界卻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交給你  沒辦法沒辦法走近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路過而已 

只是路過而已

初次見面的我  有一點倉促
害羞還總犯錯誤  話講的唐突
和你相處就覺得很滿足
你的喜好都在我記憶裡  背的滾瓜爛熟 


但是  突然我成了你的牢籠 
再沒有你的笑容  心被拋上了高空
全都是我的衝動  揮霍了你的縱容 
但不能從頭

是我錯過了末班車
沒關係不用擔心我你才是受害者
偶爾翻閱我們的紀念冊
就當是路過 也錯過了你的獨特

不會再追隨你的目光 
從前的笑容早就泛黃

明明是對視的眼睛  為什麼卻只像交錯而已
訝異的微表情  達不到你心境
你認真地看完謝幕後我的獨角戲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過路而已  


想看一眼你卻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我踏進了你的世界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交給你  沒辦法沒辦法走近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路過而已

明明是對視的眼睛  為什麼卻只像交錯而已
訝異的微表情  達不到你心境 
你認真地看完謝幕後我的獨角戲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過路而已 

想看一眼你卻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我踏進了你的世界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交給你  沒辦法沒辦法走近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路過而已

明明是對角的感情  為什麼卻好像走了平行
訝異的微表情  走不到你心底 
我努力地演完謝幕後我的獨角戲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只是路過而已 


想看一眼你卻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踏進了你的世界根本沒我的痕跡 
我的心交給你  沒辦法沒辦法靠近 
閉眼數三二一  我只是路人而已

沒有你的行徑  我只是路過而已 
只是過路人而已  閉眼數三二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