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那個她是你[歌詞] - 麥小兜 - 「 只想跟你培養默契拉進距離」Feat.林小坤 《2018年好歌推薦》

麥小兜 - 那個她是你

更多2018國語好歌推薦:點這裡

 

那個她是你歌詞:

林小坤、麥小兜 - 那個她是你 
詞:林施 
曲:林施 
編曲:楊棟樑 
吉他:楊棟樑 
後期:楊棟樑 
和聲:楊棟樑/林施

男: 又到了禮拜天 我還在家裡    
        好想約她去遊樂園偶遇       
        不確定她是否去找了閨蜜   
        最怕她對我愛搭不理 

女: 今天的天氣 晴空萬里無雲  
        好期待他約我去看電影
        化好妝 看手機   
        我有一點點著急 
        這個笨蛋 還不來消息 

男: 自從遇見了她  我染回黑髮   只想改變她對我的看法
女: 每次想起了他  笑的像個傻瓜  戀愛讓人變得心情複雜 

男: 那個她就是你請你不要  再對我懷疑
女: 我只是故意假裝看起來  對你不在意 

男: 是不是我太笨 才會讓你生氣 
女: 哈尼不用太著急 證明你心意

男: 那個她就是你我願為你  遮擋風和雨
女: 只想好好跟你培養默契  再拉進距離

男: 不想你跟別的男生眉來眼去 
合: 想進一步了解你 靠近你 

男: 又到了禮拜天 我還在家裡    
        好想約她去遊樂園偶遇       
        不確定她是否去找了閨蜜   
        最怕她對我愛搭不理 

女: 今天的天氣 晴空萬里無雲  
        好期待他約我去看電影
        化好妝 看手機   
        我有一點點著急 
        這個笨蛋 還不來消息 

男: 自從遇見了她  我染回黑髮   只想改變她對我的看法
女: 每次想起了他  笑的像個傻瓜  戀愛讓人變得心情複雜

男: 那個她就是你請你不要  再對我懷疑
女: 我只是故意假裝看起來  對你不在意

男: 是不是我太笨 才會讓你生氣 
女: 哈尼不用太著急 證明你心意

男: 那個她就是你我願為你  遮擋風和雨
女: 只想好好跟你培養默契  再拉進距離

男: 不想你跟別的男生眉來眼去 
合: 想進一步了解你 靠近你 

男: 那個她就是你請你不要  再對我懷疑
女: 我只是故意假裝看起來  對你不在意

男: 是不是我太笨 才會讓你生氣 
女: 哈尼不用太著急 證明你心意

男: 那個她就是你我願為你  遮擋風和雨
女: 只想好好跟你培養默契  再拉進距離

男: 不想你跟別的男生眉來眼去 
合: 想進一步了解你 靠近你 
合: 想進一步了解你 靠近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