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

秘密[歌詞] - 陸虎 《2018國語好歌推薦》《如若巴黎不快樂》插曲


陸虎 - 秘密

秘密吉他Chord譜:點這裡
秘密烏克麗麗Ukulele譜:點這裡
 
秘密歌詞:
《如若巴黎不快樂》插曲
作詞:陸虎
作曲:陸虎

太愛你  恨不得你把我心都拿去
我恨你  當愛的太用力誤入禁區
是love  是love  讓我發了瘋  讓我發了瘋

就快要丟了命  你出現我才能呼吸
想見你  時間判我無期徒刑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的意義 

太愛你  恨不得你把我心都拿去
我恨你  當愛的太用力誤入禁區
是love  是love  讓我發了瘋  我發了瘋

就快要丟了命  你出現我才能呼吸
想見你  時間判我無期徒刑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的意義

就快要丟了命  你出現我才能呼吸
想見你  時間判我無期徒刑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的意義

就快要丟了命  你出現我才能呼吸
想見你  時間判我無期徒刑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的意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